悦悦动尔

        强烈推荐:苏珩&梅长苏《谁主天下》
        UP主:钰笙烟   av3437950
        剧情完整;情节紧凑;调色大爱;赏心悦目。

        故事发生在九州七国中的陈国。

        在陈国,不知何时起,民间开始盛传一首七言律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遥映人间冰雪样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暗香幽浮曲临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遍识天下英雄路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俯首江左有梅郎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并随之一句”麒麟才子,得之可得天下”也悄然流传开来,迅速引起了陈国上下,尤其是太子,二公子的注意。各方势力暗流涌动,很快,江左盟宗主——梅长苏走进他们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 太子苏珩,一腔壮志,欲带领国力式微的陈国走向强大,傲立九州,故有意邀请梅长苏协助自己。而二公子苏珮(自己编的名字)亦是不愿居于人下,对皇位更是志在必得,也欲请梅长苏成为自己的门客。一时间,江左梅郎的府上可谓门庭若市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……(过程太烧脑,本人已阵亡)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结局BE。

    台词节选:

       “那些阴暗,沾满鲜血的事,就让我来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想当一个统治者,你就必须面对各种风险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党争就像是一场噩梦,有些人会永远困死在里面,而有些人会醒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个人你别动,那是我的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要留的人,必须留住,我要做的事,没人可以阻止我!”

        BGM:Man at arms & 盛世回首 

尾巴兽:

这个视频真的太棒了QAQ

up主简直是神一般的剪刀手

一不小心入了邪教,让我站几天苏珩x梅长苏(苏哲)

谁写个苏珩x梅长苏(苏哲)的文啊……嚎哭求

这cp太带感了……高智商高颜值组……

这西皮难道要叫珩苏?珩哲?双苏?

珩苏好像是苏珩x百里屠苏的tag,于是默默地打个珩哲tag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)